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洛阳瑞克出售RC125颚式破碎设备_供应产品_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

矿产机械及配件的制作、回收、再制造、销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洛阳瑞克出售RC125颚式破碎设备
洛阳瑞克出售RC125颚式破碎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0洛阳瑞克出售RC125颚式破碎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4 16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在当前市场上,砂石及矿产行业生产模式的转型升级,在其生产过程中给为注重对周边环境的保护,当然其生产效率仍是企业用户在进行购买设备时的主要因素。洛阳瑞克为满足企业发展需求,在承接再制造破碎设备的同时也对外承担设备的定制业务,为您在选择购买设备提供更多的选择。

鄂破作为破碎作业的初段破碎中的重要设备,其生产出的产品对后段破碎设备的规格有着很大的影响,我们所生产设备考虑您的多重需求,在安装方式以及楔块式设计进行调整,是您的设备能够在更短复杂的区域进行生产破碎作业,同时方便您对不同规格物料的调整,其次,大啮角以及合理冲程、高转速的合理配合,在很大程度上为您的生产效率提供保障。

在近日,一家砂石企业在我厂进行选购一套RC125鄂破设备也已经安装调试完成,进入待发货状态,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,可与洛阳瑞克进行联系,为您提供更为良好的服务。

产品性能参数如下:

给料口宽度(mm):1250

给料口深度(mm):950

电机功率(kw):160

转速(rpm):220

生产能力(t/h):290~845

 4-1.jpg


6-1.jpg


7.jpg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